close

上個月為了搶救DV裡被手殘誤刪的檔案,我到了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。

附近的虎林街據說有家「永吉涼麵」很好吃,本來想去找的,但可惜的是我迷路了。

反正對於我這個路癡來說也是意料中的事,因此我一點也不擔心,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走啊走的,我看到了另一家「林文必涼麵」。

這家店門口貼了一堆「感謝XX電視台、XX雜誌採訪」之類的,對於這種自誇的行為我一向沒什麼好感,但摸摸飢腸轆轆的肚子我還是走進去了。

P1010844.JPG  

 

能用名字命名的店,想必是很有自信喔!

我點了原味涼麵

 

P1010845.JPG

 

很好吃!麵很Q,拌的醬料也不錯,可惜...我有點後悔我點錯了,配料好少,連肉絲都沒有

 

我瞥見隔壁桌的麵,上面有好多配料啊!看起來好好好吃,還佐有幾片檸檬。親切的老闆娘告訴我,那是泰式涼麵。

我很猶豫要不要點,因為我已經吃了一碗大碗的涼麵配上一盤燙青菜,怕老闆娘嚇到我怎那麼會吃,可是我真的還有點餓啊!

所以我還是點了

P1010848.JPG

喔喔喔~~讚讚讚!

我選青木瓜的配料,所以就沒有檸檬,拌起來配合其他佐料和醬汁,非常非常的爽口!

我本來擔心會很辣因為我很怕辣,但是其實還好,酸酸甜甜辣辣的,夏天美食一大享受啊!

店裡還提供紅茶冬瓜茶無限暢飲,覺得辣再配上清涼的飲料就好了。

總之一個字,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